历史资料

当前位置:首页 >历史资料

2008年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干部“为民杯”羽毛球比赛胜利结束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4-07-10     浏览:3671

1120日下午,来自北京市37所高校的131名来华留学生管理干部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羽毛球馆举行了2008年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管理干部“为民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前,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泽教授(院士)为比赛致欢迎词辞,他简单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的设施,欢迎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和国家留学基金委到北京工业大学进行颇有意义的健身体育活动,并勉力大家“锻炼身体,保卫祖国”。之后,张泽副校长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李建民副秘书长进行了开场友谊赛,为本次比赛增添了光彩。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刘洋副主任也来到赛场为选手加油。

 

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刘润生教授领导下的裁判团的组织和仲裁下进行得井然有序。来自各个学校的留学生管理干部选手比赛得非常认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比赛具有开创意义,希望学会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比赛在1830左右顺利结束。前八名名单

 

学会在此代表全体会员学校向北京工业大学,特别是为此次活动付出辛苦的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

                                                   20081121


点击下载文件